close

仔細想想,那時天空的顏色,大概是像海一般的深藍吧。
我將自己的情緒拾起,小心的收在懷裡,以免掉落。
望著天空。那時的自己,在想些什麼呢?


往她的內心一窺視,首先映入眼底的,是如鴉羽一般的黑色。
還是個還沒長大的小女孩呢。是什麼事,讓她的心上了黑漆呢?
再往更深處窺視,是包覆著全身的天空藍、帶點透明。


我開始對她的內心產生前所未有的興趣, 於是繼續匍匐前進。


怎麼空間這麼狹小呢?
一邊這麼想著,一邊收集被她遺忘在角落的碎片。
碎片們僵著身體,即使被我偷偷收在指縫,他們仍然不敢發出悲鳴。
但他們很調皮,雖然全身嘎噠發抖著,有些卻使盡力氣想掙脫我。
數了數,他們總共從我的指縫溜走了7隻左右。
正當第8隻也準備從我指縫間溜走時,前方出現了一道門。
風格像是不起眼的庭院小門,但卻繞滿鐵鍊、只在中間露出一個大鎖。
剛從我指縫溜走的第8隻碎片沒有質量般的穿過大門。
我的手碰到了那把大鎖,感覺到鏽味流進血管裡循環。

鎖很冷。
這裡也是。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是個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